黑嘿!  好久沒有看到二技一起打工的同伴了 算算有兩年了吧!

哈 今天吃不是重點 聊天才是!

先來報告一下目前最今動向

小美越來越美麗 目前身份 開發專案助理   0.0

學妹則越來越胖 身份.....最資深工讀生   XD

阿鴻在龍潭 爽官一個-沒變  

阿智剛退伍1~2個月打算再老家找工作

小龜下個月位伍 老百姓一枚....

怎突然覺得那天好像沒有聊到什麼,3H就這樣過去了

預計下次見面是學妹畢典

現在總覺得好像太久了

一年多... 改半年吧

半年就可以人事全飛

一年...我想更難集合大家吧! (小美 改時間吧 是我錯了 > <)


最後
 怪了 今天怎麼大家都這麼愛吐我槽

 男女都一樣 = = 抓到機會就吐我,

 就連開個話題都會被吐.../   \(早知道我就不要提那該死的長毛象)

 MSN上雖然都是我吐妳們
 
 但是 面對面的時候我都超乖不敢吐回去(我很有誠意捏~)

 給我記著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