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內吃了三次火鍋   囧~

◎ 唰唰鍋 ─ 幫腸子修電腦,他帶我去吃

◎ 壽喜鍋 ─ 看毛毛展 妹妹親自煮粥給我吃 (能敢說不嗎 XD )

◎ 鍋大爺 ─ 今天打工幫聚餐...她親手撥蝦.....一人一隻
(不過我吃到兩隻...因為第一隻是辣的 /   \ )

今天是吃中午雖然我早餐沒吃,不過除了聊天 吃也是很重要的啊 >///<

才剛走進去 看著其他客人吃......我就飽了  完全沒食慾  =  =

她馬上回 弱耶~ 
(為了不打擾大家的興致,原因我不能說出來
 再說主辦人也找的很辛苦啊,害我不敢吭聲 >< )

想想
唰唰鍋 要190
壽喜鍋 要398
鍋大爺 要440
才七天 1千大洋就這樣去了.......我的錢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