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屬於這個社會也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只屬於我的世界 
----------------------------
我前女友是金牛女 我是雙子男 正好就是你想問的組合
合不合算是看個人吧 如果你夠了解他 你們就會很合的
前女友有很固執的個性 對什麼事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邏輯
而且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會因為外來的因素而改變他的決定
脾氣也很拗 你如果想跟他長久在一起 那你可能要多讓讓他 多關心他喔
但是他真的很專情 如果他愛上你就真的會只愛你一個人
所以你也可以很放心地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他絕對不會再愛別人 或者和別人搞曖昧之類的 可以完全放心
而且前女友的個性是絕對不輕易說分手 就算感情破裂的很嚴重 他也會給你挽回的餘地
如果不幸走到感情有裂痕的地步 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不要再讓他難過了
他外表很堅強 內心卻十分脆弱 真的需要很多關心
如果他對你兇的話那也不是他想要的 那只是一種保護色吧
他武裝著自己是因為怕再一次受到傷害 但期待著你能將他沉重的武裝卸下
要有點耐心 慢慢地讓他卸下心防 接受你
還有 雙子座的個性可能漂泊慣了 去哪裡 做什麼事都不太會講
但記住 在一起之後一定讓他知道你去哪裡 做了什麼事之類的
不要覺得沒有必要跟他說
因為不說他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會覺得你太飄忽不定 他不喜歡這樣
而且自己也要多多關心他的生活狀況
譬如他在學校做了些什麼事 心情好不好之類的 多問問他吧
如果可以 偶而去他的學校找他 這樣他似乎會覺得你有融入到他的生活環境裡了
你也可以帶他到你的學校逛逛 他也會覺得他有融入到你的生活圈了
最好是能介紹自己的朋友給他認識 這樣再好不過了
說過的話不要忘記了 答應他的事情也要做到 千萬不能忘記
他的記性很好 如果你忘記了你答應過他的事情 他會很氣喔
說過一定要做到 他最討厭只是說說而已
還有 一開始可能會很難追 但追到以後 他對你就會像是小貓一般溫馴 很可愛
也很貼心 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你 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你的份
對了 他傳給你的簡訊或是mail 卡片 請記得一定要回信 他會期待著
如果回傳給他 他會很開心 他喜歡文字勝過於說話
他喜歡有自信 成熟 樂觀 大男人 請記住不要常撒嬌 那樣他不喜歡
他喜歡擁抱 心情不好時請給他個擁抱 或是說些溫柔的話語
不要呆在一旁什麼事都不做 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懦弱
他喜歡每天都能見到你 如果可以 請你每天都要見他一面 就算只是一個小時吃個飯也好
他喜歡你陪著他做很多事情 這樣他會感覺他不是只有一個人
還有 有時候他心情不好只會淺淺地暗示你 希望你發現
如果你能發現他心情不好 適時給他安慰 他會很開心 請多關心他
還有 多看幾遍他寫的東西 或是多想幾遍他講的話
用另外一種模式去思考 他可能在他的話裡藏有另一種意思
他是個喜歡有計畫的人 如果要約他請最晚在前一天就約他 好讓他有所準備
還有 當他生氣時 請一定要找出他生氣的原因並解決
否則他的氣很難消 會一直累積著 等爆發開來 你會受不了的
請記住以上我所說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