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以前,一直以為妳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那種心跳加快的感覺不會再出現,能夠坦然的面對妳,無心妨礙的敘說以前的蠢事,從離開的那天開始我就決定了...

卻沒想到拆穿謊言是這麼的簡單。瞬間相似的身影就可以喚起埋藏已久的情緒,以為再也不會有那種感覺出現。

今天妳在8樓飲料機旁邊的圓桌跟著同事與公司的同仁在介紹樣品,妳靜靜的看著妳的同事口沫橫飛介紹樣品,而我卻混在人群中洋裝在排隊買飲料,偷偷的走向妳....突然妳轉頭看向我們這群等待免費下午茶飲料的人龍,我第一個動作居然是馬上轉移目光 >< ,不過我偽裝的很好! 沒有被妳發現 >///<

沒想到上天對我很好,又一次的轉向我讓我有機會看清楚到底是不是妳......可惜妳不是,只是身型、臉蛋很像她(失落...)

無法抹去的妳有雙胞胎姐妹嗎? 怎麼會這麼像,像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