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之前

 我做了一件事........ 

"放逐妳"

我想我已經做到了 

在沒有網路 沒有MSN 沒有妳 的世界裡

我屬於我自己 

不被羈絆

不被打擾

試以純淨的心 看透這一切

原來早就看透 

原來早就不在意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理智所造成的 side effect 

謝謝妳 曾經給我感覺

其實在那天自己就已經意識到  都過去了 

對我來說 

這已經成為過去式

但是看到妳的他

感覺自己就好像是

在沒有以子的地方 找椅子坐 

呵呵..................

如果.妳知道了 

會笑我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