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怎麼問都好像不對

我覺得妳似乎把我當作姐妹來看待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從前不主動找我聊心事的妳,突然說起來了

妳說 為了男生 妳犧牲好多

妳說 男生跟他的異性好朋友去玩 妳只能忍耐、負氣

妳說 妳跟異性好朋友去玩 男生會生氣 所以妳順從

妳說 好朋友剩我一個 其他的大多都沒聯絡

妳說 跟朋友聊天真的比較快樂 尤其是我 因為我太呆

妳說 我們聊天 妳不敢讓男生知道

 

這些種種 似乎我是特別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