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不懂 究竟妳在想什麼?

每當覺得靜下來後,妳又潑動了湖面

一下 兩下 三下 消失?? 

我已經盡力維持朋友關係,甚至有想漸漸淡下去的念頭

妳說男生不喜歡妳跟好朋友連絡、出去,所以妳剩下我這個可以聯絡的好朋友

你們之間的問題,妳說我只能聽妳訴苦,什麼都不能做。這句話很傷心

什麼都不能做? 
不是我什麼都不能做吧!而是妳不想做,妳也聽不進任何聲音,說再多對你來說都沒有用

所以我做了點什麼,期望妳會喜歡  期望妳會答應 期望可以讓妳開心些 期望我們能夠更接近

愛 真的很偉大 有為了這個字 傷了一次兩次三次還是無怨無悔的等待,期待對方、期待改變 

可是的到的結果呢? 不快樂 不開心 卻還勸自己忍耐 勸自己接受

傷了一次又一次,還是不放手。難道傷身清醒?

猴妹妹說 就說了吧~ 想了這麼久 不會想說嗎?
遠房妹妹告訴我 沒多久就會分手 
有人說 是男的 就做一次該做的事,橫刀奪愛才是愛,(還一句努力回想)
妹說 (還沒有想到如何形描述)

我依然走著我的路,培養自己 訓練自己 成就自己

妳依然走著你的路,培養自己 訓練自己 成就自己

這次的展 要不要去隨妳  路途上能靠的還是只有自己

希望妳快樂 希望妳開心

我太理智 很多事覺得只能說出我看到的、感覺的告訴你們

真的要去做的是你們 我沒有權利去攔阻

我 什麼都不能做

 

 

成熟 究竟是什麼 我在追求的 究竟是成熟還是幼稚? 誰能給我答案?

而等待 又能夠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