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應該有一個月沒來照顧哩(原YAHOO BLOG),今天就來照顧一下好了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來記錄紀錄

第一件事 話說 是我工作滿三個月紀念~   ~^ ^~  YA~!
特請兩位可愛的妹妹一起來慶祝 
我自以為公車是最快到達目的方式,沒想到居然是最後才到 哈哈

請兩位可愛的妹妹見諒啦~ 

公車司機 只開25 我能怎辦 跳車抗議?!  囧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無奈電影時間不能配合,後來才改成吃飯

 味千拉麵  也是臨時決定

(呵呵 說穿了昨天我只是決定去那邊付錢這件事,其他我都沒概念 XD)

oh~ my god 真是有鹹  只有明太子焗烤豆腐(?) 比較好吃

題外話,居然有人先偷吃飽 該打!! (燙到 活該  亨! )

但吃不是重點,我們好久沒見面,聊天才是重點

遠房妹妹捲入不可思議事件,目前纏鬥當中 狀況空前激烈 似乎 大家都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有機會再來實況轉播)

猴妹 目前準備要搬進動物園 在找尋完美的佈置方法,想讓他的猴孫 住的安心,

但是猴妹妹另有意圖想要藉此畫出界線,所以他要我去當台傭  /   \ ....

而我?...... 嘿嘿......... 版主到此一遊

 

P.S. 遠房妹妹 您這麼早就想在拉麵店當台傭是嗎? 跟我說一下就好,我一定好好讓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