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寫的叫日記   用電腦打的叫BLOG記    XD (我知道很冷...但我不是在搞笑)

Blog 就像是寫日記一樣,但給我一種交換日記的感覺

不知道誰會看(不認識的)也不知道誰在看(認識的)

有時候會期待今天會不會有人在BLOG上留言?寫什麼?每次都有種心跳加快的fu

知道我BLOG的熟人,不多因為我會把ALL ABOUT ME的事情都寫在這裡,不論看來的、體驗來的都會在這裡,

怎麼說的好像我很愛搞神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