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遇到鄰居"非人類"

在簡短的問候下

鄰居問道  " 你退伍啦 "
我             "  對阿 "
鄰居         "  好快喔 "
我             " 嗯現在役期較短 "
鄰居         "  一年10個月
我             " 不 現在剩一年了"
鄰居         "  喔喔 ㄚ妳現在要去上班ㄚ "
我             " 嗯我要去上班"

到捷運的路上突然明白原來我不是愛這份工作而是擔心別人說閒話,所以才接下這份工作。

當然小天使也提出不同的意見,
"  這份工作讓我回到五專實習課幫同學解決問題、發現錯誤,那種成就感也很不錯ㄚ "

小惡魔說"  但這和你原本想的不一樣你要的是IC DESGIN那類的。 "

這些想法任我又萌生退意,深坑不但遠而且COCO也不多我想可能做了一個月後會有所結論吧!

清明節要做的就是抓先抓著哥不放問現在的市場上況、哥是做什麼的,總之就是摸清現況與自己的差距

(我不是勢力 而是我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