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林口面試,2點面試 12點出門沒錯吧!

沒錯 只是萬萬沒想到 北門-公西的公車 30~60分鐘一班 唉~ 想放棄不去了,但我覺得每一次的面試都很重要,多少都可以知道對方怎麼看自己或許嚴厲刻薄或許無關緊要但都是重要的一次。愛迪生為了烏斯試了1千多次才成功,可見每次都是很重要。但都沒有那種很緊張的感覺?都準備好了?沒有! 一定會上?沒有! 有的是"一個如果你不用我你會後悔!"。 記得第一次面試的主管最後說了"我怕你學不起來!"這句話很有力量,讓我難過了一陣子。是我表現出不肯學嗎?還是你覺得我沒那個心?我是比較不細心沒錯但是這可以學可以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不是本性的問題。最後我想到的應該是積極-你覺得我都不夠積極?那你就錯了...事實會證明 妳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