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妳喜歡我哪一點?
男:不!我不喜歡妳一點,我喜歡你很多點,點構成片片思念,思念化為現實的妳,你說我喜歡你哪一點?

我悄悄的來  也悄悄的走  緩緩 如涓涓細流般

 one of all  all of one 

孩子  工作選你 不是你選工作ㄚ.....醒醒


馬洛斯說過的一段話:
"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就跟著改變  "

~德國詩人呂克特
            如果你是因為愛美  請不要愛我
             愛太陽吧  它有著金色的頭髮
             如果你是因為愛朝氣  請不要愛我
             愛春天吧  它每年都年輕一次
             如果你是因為愛寶藏  請不要愛我
             愛美人魚吧  她有許多光潔的珍珠
             如果你是因為愛而愛  是的
             請愛我吧  就像我愛你一樣  直到永遠
                                                                               
                                              ~德國詩人呂克特


.....╭◆┴┴◆╮.....
.....│︵  ︵│.....
★★★★★╰○--○╯★★★★★
╭☆ ╭╧╮╭╧╮╭╧╮╭╧╮╭☆
╰╮ ║考│║試│║歐│║趴│╰╮
☆╰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 米蘭昆德拉 
也許最沉重的負擔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最為充實的象徵,負擔越沉,我們的生活也就越貼近大地,越趨近真切和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