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次回到台灣就會開始焦慮

為什麼? 

我想應該是"被注意"吧! ( 還是想證明自己存在著. )

而且還會持續一陣子,如果沒有排解好.....會發"起笑"   /     \

至少現在還可以打字 還算清醒

 

女生說 親自來到大陸後發現這邊的女生真的可怕..... 更不放心男生

我說  為啥要怕大陸女生?

女生說 只從事男人的活動

我說  又不是每個男的都這樣

又說  誘惑太多.....

我不懂,但是有人在關心他家的男人而我沒有人關心

所以才焦慮?

 

有人說 我愛自由 沒錯我是愛自由

有人說 一個人快樂是快樂 兩個人快樂是幸福   沒錯-是快樂但我開始感到孤獨

有人說 等久了就是妳的  沒錯 等久了...棺材肯定沒人跟你搶

有人說.......#$%^#&

 

都別再說了, 請聽我說 然後批評我 指正我 告訴我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