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生的心裡  都會有一位女神 

不論是現實或是虛幻的 都一定會有

今天我想應該是見到永遠的女神了吧

 

比適中略大的眼睛 

挺挺的鼻子 

微笑的嘴角

應該是 B CUP(還是C ? ) 的完美身材比例

挽著中長髮,修長的雙腿

一閉眼一頭足 都能博得滿堂彩的女生 

卻又似呈相識 宛如鄰家女孩般的溫柔、氣質

不管是誰 我想都會忍不住多看看幾眼吧

 

幸運的當下   上帝讓我能專注的刻印她的容貌在腦中

( 不好意思 我沒膽上去跟她要電話 只好刻印紀念)

短暫的數十秒像是幾十分鐘 

 

命運的主人 

您讓我遇見她了

似乎又像在捉弄般......蜻蜓點水而過

您願意讓她出現在我生命中嗎?

讓她依偎在我懷裡共度未來

 

還是您另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