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莫名的悶熱

就有預感今天會下雨

意外的下這麼大

也萬萬沒想到離合器線斷掉


---

話說今早就有陣陣涼意不斷在催促我趕快起床

"不爭氣的"眼睛喵了一下窗外

唉~

果然被我料中--下雨

再看看手機 喔~ 該起來了

一如往常

洗臉 刷牙 穿衣服 吃早餐 看電視 上班去

騎野狼 有個壞處 碰到下雨 只有兩節式雨衣才能有效阻擋雨的攻擊 不然就是下半身全溼 

幸好 我有件義交的雨衣 在配上藍白托.... = ="

帥氣的跨上野狼 轉動油門手把 採下檔

橫~  橫~ 噗  噗  噗~

慢慢駛出車庫 淋著雨的車 我的心又開始BULE了

 

果然是雨天 大家都會慢慢來  在這樣得天氣裡

能少ㄧ事就是幸福

煞車!  退檔~   進擋! 催油門!

簡單的步伐 帶著我慢慢朝向公司前進

ㄟ?  怎麼進不了檔? 剛剛停下來之前好像有聽到ㄎㄧㄤ 一聲?!

不會吧 上禮拜才"澇鏈"的 今天又造次了 @@ 

OH~ my god! 離合器線斷了 > <

現在八點二十

奇岩捷運站外機車掛點

手機無用 因為沒有充電

機車店沒開 因為十點才營業(為啥我會知道 因為後來等到十點終於願意開門)

好吧 做公車到公司應該來得及

機車就暫時丟這吧

穿著"金系系"的雨衣上捷運 手裡握著傘 我抬著頭 八點四十....

這應該是我最丟臉的一次吧

腳採藍白托 身穿黃交衣 手握711傘 低頭許著願 快回到家吧 /囧\


先向公司請半天假

洗好澡 換上乾淨衣物 感覺有如重生一般 神清氣爽

回到事發現場

唉~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機車店燈亮著 老闆不再 喊也沒回應

看來 只好另找店家

'150' 還好 順利修好車就萬幸了

正在慶幸太好了可以在多休息一下 啥11點 = ="

只不過換條線浪費掉3小時

我說ㄚ 時間你會不會走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