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來我的忍耐度還不夠.

上禮拜A同事被(我?)激怒了.

似乎時間點剛剛好,所以我想他應該是被我激怒的

但究竟是不是我,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是為了什麼事呢?

為了一顆指示燈 開機顯示綠燈 關機顯示紅燈.

 

先前他說 燈號相反 要我改 我一點都不想改

為何?

因為他一來就要佔我的位子,還跟我說了一堆

強調自己應該要得到那位子....

OK 好我讓位....(愛好和平 不想跟你吵...)

後來他還說了一堆 

我說 你不要太過份,位子都讓給你了....

後來B同事出面解決LED錯誤的問題

幾個禮拜後,工廠組裝老是出問題

所以又改了,當然A同事又complain了

好這次改...當然自己的問題那就改阿

途中....忘了記方向又錯了一次還被A同事虧 =  =" 

改完後隔天,他說紅燈不亮 綠燈亮 吵著要換

跟他說晚點 那個不急 晚點再換 (反正 開機沒問題就好 )

他說紅燈不亮很重要,我說我的事也很重要(使用手冊要做出來明天給客人看,如果是中文版的就算了,重點是英文版) 晚點再幫你改(在說也只有一台又不是全部都這樣)

後來A就很不爽? 天天臉色死氣

別人問他 他也是不爽樣

後來他自己跟別人有說有笑後

還想說A想開

沒想到問說 有客人回問題你要不要看 

A回 不想看啦

但跟別人也是有說有笑

-------以上

好 我承認今天真的被激到了,腦中瘋狂盤算著要如何給他死

只要該反應的我有反應,那一切就都跟我沒有關係,

那份工作也唯獨他會做,只要壓縮你時間,然後再一次要你搞定所有問題,反覆來個幾次

如果A撐下來 就撐下來 同時也表示 這樣的問題還好 它可以接受 那下次就可以在多累積些 直到撐不下去為止

案子delay 跟我沒關係,目前所做的根本就是document的事情,keep schedule 是我的責任

delay 就delay 反正又不是沒有delay過

 

 

 

 

果然道行還不夠, 老師告訴我不需要用髒話,就可以把人殺死才是最高的用詞遣字表現

當年沒有體悟到,現在我感受到了


要硬起來,最好啥他都可以不要幹

要更專業,最好我的時間都是再幫他釐清問題

要會轉鑽,最好都是被他吃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