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姐請客說下次再回請他  

 唉~ 真的該學學如何,讓別人不要等你....該怎麼說呢?

為了把OM早點完成給客人並且星期天不加班的決心,

平常星期六 17點下班回宿舍吃晚餐,只好趕快趕完,好回去吃飯反正還有1小時開飯,能省一攤是一攤!

沒想到芳姐留下來等我們做到好 @@

只好提起精神快快對完,避免耽誤到別人吃飯時間

該來的果然還是躲不掉,18點半,好吧!看來也只能出去吃了

芳姐說去吃牛肉麵台灣人開的不錯吃喔! 有人說類似新明的味道

好! 走吧~ 

星島咖啡隔壁,還蠻近的 價格也蠻台灣化的 一碗要價28塊(台幣 140)= ="

外表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3間包廂,屬於長條型的店面

包廂還有名子喔! 桃園、員林、中壢(好像是這樣)

" 我來到中壢進了桃園吃牛肉麵 " XD

雖然不便宜,但還是要排隊 = =" ( 是誰說大陸東西比較便宜 誰講的 說阿!! 還要排隊耶 可惡 \ / )

服務員把我們丟在桃園就走了,於是就給他大大方方座再10人大桌,點3人份的菜  最後當然還是被請出去 呵呵

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五更腸旺 鹹蛋炒魚 A菜 滷肉飯 控肉飯 菜埔蛋 

麵碗跟排球一樣大 菜盤跟橄欖球差不多 = ="

果然是.......便宜,一張小桌放的滿滿滿也不過才2男1女而已可以吃多少

還是台灣味好吃牛肉麵湯頭讚,菜埔蛋更是一絕

同事吃到稱,雖然很想說讓我吃完吧,為顧全大局走吧!

只看著我吃 我會不好意思捏 >///<

嗚~ 我的五更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