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市場中 暴量....似乎是個很讚的詞 

在投資市場上 暴量....也會是個令人血脈噴張的詞 

在電話帳單上 暴量....絕對是我家大人怒吼中的來源 

可見我多想念妳們 我的朋友 

雖然那時候 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行為上就展現了....不同 

每通都話不多 累積起來 絕對不是1+1=2 

而是1+1=4 甚至5、6、7在帳單上 

尤其是中華電信....不是最貴也不是最便宜 

算算破2千....... /    \ 

真的不是有意的嘛~ 

剛回來 我想大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