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什麼都不懂的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很平靜 沒有蛋糕沒有節目只有安安靜靜的走過

你期待我扮場轟列的生日Party?

不 我懶惰 我躲避 我抗拒 你期待的心情

生日很重要?

嗯我想生日對某些人來說是有意義的

小時候家人會幫你過生日、慶祝你的到來

長大了 慶祝 很重要? 很需要?

我想不是的 是證明知道有人在關心你 或許會期待、盼望

但獨來獨往的你是不是早就蓋好了高牆 我想只有你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