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6的某天,在逸仙花園跟胡群狗黨玩還有兩位今日主角楊、曾兩位小妹妹。

不知怎麼了 曾小妹妹哭了.....楊小妹妹說這是我的錯!快道歉! 囧!(我) 妳要解釋清楚...

(雖然那時候我還是喜歡楊小妹妹,但沒有個理由 我不會道歉)

眼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曾小妹妹似乎沒有想休息的跡象 為了平息眾怒(怪了...又不是我的錯)

親愛的曾小妹妹,請原諒我的過錯 ^%$^%#@^*%....

於是...我帶著恐懼與淚水畢業"上升"到國中...

所以我開始不跟女生講話?

不 我開始不敢跟女生玩太兇.....= =" 要是再來一次我可能不會這麼好過

始終還是會怕女生哭....

不過似乎很多男生都怕女生哭耶

好像有統計資料 嘿嘿 看來不只是我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ation 的頭像
    pigation

    看見我自己

    pig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